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!今天是:
 加入到收藏夹  | 学院网站首页 
建设公告
关于印发《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...
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...
闽教办职成〔2019〕12号-福建省教...
闽教职成〔2019〕2号 福建省教育...
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快推...
闽教职成〔2018〕3号关于做好福建...
闽教办职成〔2017〕6号 福建省教...
闽教职成〔2017〕2号-福建省教育...
建设文件
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迎接示...
项目专项资金管理与使用情况自查...
2019年度“特色与创新”案例参考...
2019年度“建设项目”佐证材料要...
终期评估验收项目建设总结报告格...
终期评估验收院校需提交材料清单
关于加快推进2019年示范性现代职...
关于开展2018-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...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建设文件 >> 正文

我校实施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

2019年01月17日 00:00  点击:[]

青年教师的发展关系到学校的未来,近年来,学校把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教育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。为此,学校从2018年6月起在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中实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。此项工程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为核心,以加强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精神为切入点,全面推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。聘请了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望重的教师从“如何做好教学工作规范”、“怎样说课说专业”、“实践教学如何设计”等教育教学问题开展专题讲座;邀请了4位优秀专业带头人、骨干教师开设示范观摩课;选拔10位青年教师举办课堂教学信息化比赛。

在本项工程的启动仪式上,范超峰副校长为全体参加培训的50位教师做了动员报告,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。陈玲校长亲自给教学比赛获奖教师颁奖,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:一要立德树人,为人师表;二要专心教学,提高水平;三要改进方法,因材施教。江斌书记多次亲临培训现场,激励青年教师爱岗敬业、关爱学生、立志成才,积极投身学校发展改革建设的大潮中,勇立潮头,敢为人先。

本项工程的实施旨在使青年教师牢固地树立终身学习意识,完成由知识传授型向知识创造型的转变,从而真正提高自身业务素质,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积蓄力量。(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)

上一条:关于开展2018-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...

下一条: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年度检查评估细则

关闭

学院地址:福州市南郊相思岭   |  首山校区: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
版权所有:Copyright @  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
闽ICP备05001875号